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吉水县关工委召开报告团工作座谈会

image.png

5月6日上午,吉水县关工委在县老年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关爱报告团工作座谈会。县关工委主任张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爱兰主持座谈会,县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郭常林,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县关工委副主任王卫萍,县教体局分管领导出席会议,报告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关工委报告团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县关工委张树生主任为报告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义,自觉肩负起历史责任和神圣使命。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的,深化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以建国70周年为契机,围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这一主线,深入开展好“党史、国史、家乡史”主题教育活动。要发挥关爱报告团优势,向全县青少年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引导青少年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青少年打牢思想基础。

各报告团成员纷纷表示,将发扬奉献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做出应有的贡献。

(吉水县关工委  周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