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德兴市关工委召开五老感恩教育报告会

1月27日,德兴市关工委在万村乡召开青少年感恩教育报告会。爱心企业家祝寿龙现场为该乡6名贫困生发放了3600元助学金,并结合自己的人生作了感恩报告。德兴市关工委主任余忠来及班子成员、万村乡负责人、受助学生和家长参加报告会。
  会议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责任,希望引起社会各界的进一步重视和关注,切实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开展感恩教育是关工委的重中之重,也是上饶市关工委确定的每月一件实事之一。自从开展感恩教育以来,得到了许多爱心人士的支持,祝寿龙、陆英明等爱心企业家,带着回报社会的感恩之心,纷纷为贫困青少年献爱心、送温暖、办实事,赢得社会各界的好评。各学校要加强感恩教肓,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希望广大学生一定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会上,受助学生张雨轩作了代表发言,并表示不辜负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祝寿龙的关心和关爱,好好学习,争当在校是个好学生、在家是个好孩子。

(德兴市关工委 邵德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