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抚州市关工委召开五老关爱报告员座谈会

1月16日,抚州市关工委召开五老关爱报告员座谈会。抚州市关工委驻会领导、抚州市关爱报告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市关爱报告团工作情况,对2018年报告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要紧紧抓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法制教育,突出抓好“党史、国史、家乡史”教育,继续开展好中华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阵地建设,不断拓展思想教育平台。

20180117()五老风采+图)抚州市关工委召开五老关爱报告员座谈会.JPG

会上,大家畅谈了新的一年的打算与建议,一致认为,报告团工作要关注青少年的心灵健康,帮助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报告要接地气,让青少年真正得到启发和教育;既要注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吃透讲全,也要注重在形式和语言上贴近青少年,让青年学子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表示,将继续弘扬“五老”精神,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抚州市关工委  黄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