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金溪县关工委关爱报告团深入校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日,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不久,习近平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址的第二天,金溪县关工委就组织报告员分别到琉璃中心小学和琉璃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生讲述中共一大的故事。

金溪县关爱报告团团长苏国和首先向琉璃中学的300余名师生传达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接着为学生作法制宣讲,以案说法,让学生深受教育。县关爱报告团副团长傅南轩则在第壹时间向琉璃中心小学的100余名师生传达了习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讲话精神,然后利用多媒体设备绘声绘色地为学生讲述了中共一大的故事,教育青少年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担负起历史的使命,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金溪县关工委立即组织关爱报告团成员深入各中小学校,结合“三史”教育报告宣讲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现已作报告5场。(郑小泉、吴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