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安福县召开“五老”关爱报告团成员会议

6月28日,安福县关工委召开新调整的“五老”关爱报告团成员工作会,县关工委主任朱华、秘书长龚建华及新调整的7名报告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报告团今年上半年的工作,传达了省关工委召开的关爱报告团工作会议精神,随后,报告团成员就各自的工作准备情况,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下半年报告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作了交流汇报。会上,就如何创新发展,提高报告团报告的质量和效果,朱华同志要求,一要扣住主题,报告要紧扣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努力实现中国梦的主题。二要认真备课,要做到强化理论学习,勤做社会调研,常聚座谈交流,从而进一步的提高报告的质量。三要适时宣讲,宣讲采取自选与安排相结合的方式,做好准备和对接工作。四要注重效果,报告团宣讲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在青少年中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五要总结提高,报告团成员要做到有总结,有反思,有提高,并留存报告的档案资料。

会上,报告团成员就下半年各自准备的课题进行了介绍,他们打算利用两个月时间收集资料备好课,以利下半年开学后进行宣讲报告。宣讲主题以三史和中华传统文化、法治建设以及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

(安福县关工委 肖长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