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省老年体协领导莅临南城县调研指导工作

4月15日,省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曹泽华、副主席肖元安、副秘书长胡礼通,在抚州市老年体协主席陈小青、常务副主席陈其辉、副主席江晓初和南城县老年体协主席杨继平、常务副主席李小林等人陪同下,深入南城县就该县老年人活动场所建设和活动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曹泽华一行先后来到该县沙州镇余家墩村、上唐镇、建昌镇凤凰路社区和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及院内门球场,实地察看该县老年体协活动场所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并与该县部分乡镇、村居和县直单位基层老年体协专职主席代表进行了座谈,全面听取了该县老年体协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中,曹泽华对该县老年体育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南城县老年体育工作党政主导到位,组织网络健全,措施得力,老年体育健身活动场所设施优越,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群众性老年体育休闲健身运动蓬勃发展,体育赛事和展示活动连绵不断,老年体育科学学会工作有新的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并非一日之功,是南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老年体协班子一帮人齐心协力、工作努力的结果。同时,他也对南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希望,他希望南城能再接再厉,在理论和实践的探索中勇立新功。         

晚上,曹泽华一行还深入到该县登高公园和市民广场实地察看了该县老年人晚练场景,感受到了强烈的全民健身氛围,对该县红红火火、热闹非凡的老年人健身体育活动盛况赞叹不已。

南城县委老干部局(老年体协)  朱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