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南城县委老干部局深入离退休干部家中开展送资料求意见活动

南城县委老干部局在积极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和广泛征求意见活动的过程中,针对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行动不便、易地居住,但又十分渴望参与这次活动的实际情况,采取了邮寄和上门送学习资料、上门征求意见等形式,帮助老干部参与学习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上来,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全覆盖。

该局机关干部分成三组,分别由局领导带队,携带《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学习书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笔记本》、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征求意见表和调查问卷等材料,深入老干部家中、走进医院,与老干部交心谈话,向他们宣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并认真征求和听取老同志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员干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老干部工作和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上门送学、登门征求意见,一方面满足了部分年高体弱、出行不便、易地居住老干部参与教育实践活动的愿望,另一方面实现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员参与、全面覆盖,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这项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该局已先后深入到23名离休干部,36名县、科级退休干部家中上门送学、征求意见,同时还向易地居住的4名离退休干部寄送了学习资料和征求意见表,共发放学习资料160余册,征求到意见建议18条。

(南城县委老干部局 朱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