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南城县老年大学开展书法班学员进社区义务送春联活动

1月26日上午, 南城县老年大学组织数十位书法班学员等携带笔墨纸砚来到该县凤凰路、胜利路社区书写春联,免费赠送给广大干部群众。社区群众争相排队领取春联近300副。

“一马当先,万马奔腾圆国梦,百花争艳,千花绽放庆阳春”、“众心凝聚正能量,共同实现中国梦”、“万马奋蹄追梦去,百花争艳闹春来……”,一句句切合时代特征、体现中华传统文化内涵、弘扬时代主旋律、展现良好社会道德风尚的春联从老年大学书法班学员的笔端流淌,随即被围观的群众领走,在群众中提前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

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义务书写送春联形式,把中国梦主题教育和群众路线教育送进社区和普通群众家中,为深入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并为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同心筑梦的春节送上一份祝福,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南城县委老干部局   朱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