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南城向老干部通报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4年刚刚过去,为了全面落实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使广大离退休干部及时了解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元月16日,南城县委、县政府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了离退休干部经济形势通报会。该县县委书记胡领高,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小林先后从不同的角度向老干部通报了2014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和2015年工作思路和措施。该县县委副书记陈胜堂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沥泉出席会议,该县近200名离退休干部冒着严寒到会聆听了两位领导的情况通报。

会上,胡领高首先向老干部们送上祝福,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南城经济社会发展倾注心血、作出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胡领高指出,南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每一点进步、每一项业绩,都离不开老干部的倾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没有老干部无私奉献、关心支持和热心鼓励,就没有南城现在的发展成就和建设成果,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当好发展的参谋员、政策的解说员、南城的宣传员、自已的保健员,发挥余热,不断凝聚起南城发展的正能量。胡领高要求,全县各级要一如既往地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认真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和各项生活待遇,多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为老干部安度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江西省南城县委老干部局   朱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