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南城县举办2013年“舞动梦想幸福南城”全民健身日广场舞展示活动

为庆祝我国第5个“全民健身日”,推动全县全民健身活动向纵深发展。8月8日上午,由南城县文体广电局、县妇联、县老年体协主办的南城县2013年“舞动梦想幸福南城”全民健身日广场舞展示活动在该县灯光球场举行。来自该县社区及县直机关26个的中老年人代表队共1200余人参加了文体展示,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菊莲,政府副县长吴薇,县委调研员、县老年体协主席扬继平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虽然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但仍挡不住该县广大体育健身爱好者的热情,整个灯光球场人声鼎沸,参与观看展示活动的群众更是人山人海,络择不绝。随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菊莲的一声令下,参与展示活动的各社区及县直机关代表队纷纷面带幸福的微笑,踏着优美的旋律,分6组先后有序地向大家展示了《江西是个好地方》、《民族妇女健身舞》等6支气势恢宏的广场舞、健身操节目。鲜艳统一的服装,整齐划一的动作,轻盈优美的舞步、健康美丽的身姿,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南城县老年体协(老干局)  朱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