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老站社区在小区举办故事会

7月24日上午萍乡市安源区八一街老站社区在静安花园居民小区举办故事会。小区居民有的把家里凳子搬来摆得整整齐齐,有的在故事会前跳起了舞蹈,吸引众多居民参加。居民小组长还把自家的电风扇安在会场让大家乘凉消暑。街党委书记叶建交、纪委书记许敏、党委委员、关工委主任曾发明出席了故事会。

故事会由社区党总支书记、关工委小组长陈丽萍主持,由大学生社区干部陈希希主讲,讲述退休的原社区党总支书记张秋英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谋利益,呕心沥血铸就和谐社区梦的动人故事;八一派出所副所长何永权向居民宣讲了防骗、防盗圆好和谐社区梦的有关知识。党委书记叶建交就办好故事会,向居民和青少年宣传中国梦,团结和带领广大居民和青少年接续努力,圆好和谐社区梦,铸就中国梦,奉献聪明才智,脚踏实地,从我做起,带带传承,实干兴邦。故事会还有社区干部田常秀主持举行了党的十八大、反腐倡廉、中国梦知识竞赛,广大居民尤其是青少年积极踊跃抢答,故事会确实办得丰富多彩,有声有色。


(萍乡市安源区八一街关工委 张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