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学党史办实事》不忘初心学史力行 传递真情暖人心

  5月20日,兴国县乡贤、深圳颖和物流公司钟功林先生携同深圳赣商物流商会会长黄林兵及深圳赣商物流商会部分成员,县第六中学埠头校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扶贫助学活动。兴国县关工委主任钟贺雄,县委教科体工委委员、副局长周伟,埠头乡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杨修清等应邀参加此次捐助仪式。

活动由兴国县第六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周加成主持,他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捐资助学的深圳颖和物流公司钟功林先生和深圳赣商物流商会表示衷心感谢。 县委教科体工委委员、副局长周伟向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来宾致以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活动中,钟功林先生亲切问候了家乡学子,鼓励他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奋发图强,回报家乡。深圳赣商物流商会会长黄林兵鼓励受助同学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增长才干,将来要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深圳赣商物流商会成员向22名优秀学生赠送爱心助学金。

九(7)班黄妍茹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向爱心人士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他们定会更加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努力学习、脚踏实地,长大了为国家建设出力,为社会发展尽责,为家乡的父老争光!

最后,县关工委主任钟贺雄和县委教科体工委委员、副局长周伟分别为深圳赣商物流商会及钟功林先生个人赠送锦旗,埠头乡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杨修清为钟功林先生赠送荣誉证书。

         通过这次捐资助学活动,学校师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这种精神上的营养,不只停留在校园之内,不仅流淌在受助者身上,它必将作为一种精神财富,滋养兴国莘莘学子茁壮成长,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自觉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向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学习,长大后造福桑梓,回报社会。

兴国县关工委 徐常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