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西湖区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1月14日,西湖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十二次全会精神。会上,副局长高道强传达了会议基本情况和会议精神,重点对区委书记梅茂发和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小燕在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进行深入学习。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慧红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对局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委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干部学深悟透、领会精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高标准谋划新一年工作等结合起来,确保新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持之以恒抓好局机关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一支过硬的老干部工作队伍,推动西湖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西湖区委老干部局 周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