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靖安县关工委举行 “三旗飘飘”公益行动启动仪式

1.jpg

根据市关工委开展“三旗飘飘”公益行动的要求和按照县委、县政府创建全省文明城、卫生城的工作部署。11月26日,靖安县组织部、宣传部、关工委、团委、教体局联合举行“创文明卫生城,做文明靖安人”三旗飘飘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有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志愿者代表700余人。县委副书记、关工委名誉主任郑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关工委名誉主任谢文亮,组织部、关工委、团委、教体局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县委副书记郑亮宣布“三旗飘飘”公益行动开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文亮作动员讲话;县关工委主任章后贵主持仪式。

谢文亮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从我做起,当好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要积极行动,争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要示范带动,争做文明新风尚的引领者,让广大市民知晓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

2.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少先队员和志愿者代表们来到公园、超市、街道等地方分发宣传单,进行义务宣传,呼吁广大市民参与到优化社会风尚,美化家乡环境的活动中来。

此次“三旗飘飘”公益行动目的在以“党建带关建”,以党旗引领团旗、队旗,发挥党员对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的示范作用,教育青少年养成“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进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让广大市民积极投身文明卫生城市创建中来,形成全社会齐创建、讲文明的新风尚。

(靖安县关工委 杨兴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