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渝水区仙来学校创建足球特色学校打造阳光和谐校园

11月12日,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复核检查专 家、南昌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雷城如院长等一行5人在新余市渝水区教育局胡晨东书记的陪同下来到仙来学校,对仙来学校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进行检查复核。万会梅校长、副校长黎勇等陪同检查。 

一下车,专 家组一行不顾疲劳,在万校长的带领下,来到学校操场实地察看、询问该校校园足球运动开展情况。在学校会议室,专 家组认真听取了万校长的汇报,还现场查阅了校园足球开展的相关材料,特别肯定了该校校本教材《足球》这书编得不错。万校长从校园足球的组织与领导,制度的建设与管理,足球师资的培训与投入,校园足球进课堂,足球的训练与比赛成绩、校园足球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  家组对学校高度重视校园足球运动的做法表示高度认可,也对学校的生态文明环保银行和美育乐活课程高度评价。雷城如院长表示,仙来学校校园足球活动开展得独具特色,体育管理工作扎实有力,希望学校继续提高“阳光体育”意识,进一步发挥学校的特长,搞好体育教育教学教研,进一步推进校园足球普及活动。

仙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工作的开展,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足球运动,打造精彩纷呈的足球文化,使校园足球运动得到普及。  

(渝水区仙来学校  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