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南康区德慧社区举办署期传统文化学习班

image.png

8月17日,南康区关工委主任黎德辛、副主任廖桂英、秘书长王仁琪在和谐城出席了由南康区德慧社区服务中心举办的“德慧”署期传统文化学习班结业汇报会。

会上,区关工委主任黎德辛,以及和谐城姓氏文化研究会会长赵美询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同学们加强品德修养,做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全体结业班学员集体高唱《我的祖国》、齐背《弟子规》、诵读《可爱的中国》等培训学习节目。

image.png

据了解,赣州市南康区德慧社区服务中心,是经民政部门批准设立的公益组织。学习班坚持“存好心,说好话,行好事,做好人”的办班理念,由专业老师传授国学知识、礼仪常识、生活技能,带领学生进行游泳、跑操、武术、拔河、登山等各种体育锻炼,实行封闭管理,寓学于乐,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全区百余名中小学生参加了为期40天的集中学习与培训。        (南康区关工委   刘涵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