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修水县财政局关工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image.png

为解决贫困家庭学子就学困难问题,实现精准扶贫。6月25日,修水县财政局关工委在县财政局总会计师、关工委名誉主任黄朝阳,执行主任晏佐生、峡口村第一书记黄跃军及关工委委员等一行5人到挂点帮扶村马坳镇峡口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活动当天,财政局关工委成员对16户贫困家庭进行慰问,与贫困学生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并给予每人300元的爱心助学金,捐赠了《弟子规》、学习用品和篮球、羽毛球、跳绳等体育器材。参加活动的关工委成员鼓励他们:要热爱祖国、克服困难,勤奋学习,树立信心,成为一个对社会有价值,对祖国有贡献的人。”

近年来,该局关工委已连续多年对帮扶挂点村贫困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提供力所能及的资助,让贫困家庭的孩子通过教育改变命运,走上脱贫奔康之路。   

(修水县财政政局关工委  涂清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