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安福县组织关工委干部前往甘祖昌干部学院学习

为迎接建国7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日前,安福县关工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县关工委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前往相邻的萍乡市莲花县沿背村甘祖昌干部学院参观学习。

参加这次活动的全县30多名乡镇关工委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做出自己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坚定不移的践行“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后,全体老干部前往甘祖昌故居参观学习,深刻领会其艰苦奋斗,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大家深受感动,并以此为动力,切实的将此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去,不忘初心,踏踏实实做好基层关工委的工作。

据悉,此次学习参观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提升关工委老干部的综合素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许多关工委干部回家后主动写出了心得体会,有些在关工委工作微信群发表。县关工委提出要求,今后一定要大力开展红色基因教育,并充分发挥关工委老干部的作用,把全县关工委工作做得更好。

(安福县关工委 肖长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