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南城县举办“感恩奋进主题教育”故事会

图片5.jpg

5月28日,一场别开生面,由南城县关工委、县教体局主办的南城县中小学“感恩奋进主题教育”故事会在县教体局六楼会议室举行。该县关工委副主任欧文龙、万学林等领导及100余师生参加了活动。

比赛分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组进行,经过层层选拨的该县34所中小学校68名小选手,以他们优美动情的语言、感人的故事、进行精彩讲述,讴歌了党的伟大,表达着对党的热爱,抒发了自己对“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真切感受,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比赛评委和在场听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故事会,有效地向青少年学生传递了中华民族精神正能量,厚植了广大青少年学生的家国情怀, 打造了学生爱党爱国主义教育的同心圆,让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种子在青少年学生的心中生根发芽。

(南城县关工委 朱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