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渝水区教体局领导督查校园安全工作

为深刻吸取江苏响水“3.21”爆炸事故教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及国务院、省、市区领导近期对安全生产工作一系列指示精神。4月30日教体局长钟淑平,副局长李平,仙来办李诗平书记,张彧娟副主任等一行对仙来学校安全工作进行督查,确保“大排查、大整改、保稳定”。

钟淑平一行来到渝水区仙来学校便马不停蹄的督查了仙来学校及附属幼儿园的防溺水,扫黑除恶,校园食品安全,传染病预防等工作。每到一处,钟淑平都认真听取学校的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协调解决学校在安全管理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督查组成员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分别对学校的门房保卫、消防设施、食堂卫生、用电安全、防震应急演练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并查看了各种资料、记录等基础台账,对校园“风险点、危险源”安全隐患详细进行排查。

钟淑平强调,校园安全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关系着千千万万家庭的幸福安宁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学校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渝水区仙来学校    罗欣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