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临川区关工委关爱留守儿童提供“免费午餐”

20181207(经验交流+图1)临川区关工委关爱留守儿童提供“免费午餐”.jpg


近日,临川区关工委联合区教体局举行“免费午餐”开餐仪式,地点在临川区付家小学。“免费午餐”江西负责人闵跃翔、南昌益路阳光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吴永俊、抚州市新希望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李节仁等一行出席“免费午餐”的开餐仪式。

临川区教体局局长张斌对闵跃翔一行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张斌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奋发图强。随后,闵跃翔一行参观了校园,他指出要充分做好保障工作,把好质量关、卫生关,让孩子们吃得更开心,家长们更放心!    

每到中午吃饭时间,在临川区荣山镇付家村小学的教室里,留守儿童们吃上了热气腾腾的营养午餐……

村民付家辉说:“免费午餐真不错,这些留守儿童可以吃上热气腾腾的饭菜了,村子里在外务工的家长们也可以安心挣钱了,爷爷奶奶再也不用天天走路去送午饭了,学生们再也不用担心吃冷饭或挨饿了!真是小善大爱!要感恩他们!”

(临川区关工委 杨永清  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