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靖安县关工委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挂牌

20180824(经验交流+图1)靖安县关工委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挂牌.jpg

8月21日,靖安县关工委在三爪仑中国工农红军湘鄂赣边区犁壁山苏维埃政府旧址举行了“靖安县青少年红色基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靖安县关工委主任章后贵、三爪仑乡党委书记钟旭斌为基地揭牌。

20180824(经验交流+图2)靖安县关工委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挂牌.jpg

挂揭牌仪式后,章后贵主任一行参观了旧址,听取了讲解员讲解。章主任指出,中国工农红军湘鄂赣边区犁壁山苏维埃政府旧址是靖安重要的红色旅游资源,填补了靖安红色旅游的空白。章主任强调,“靖安县青少年红色基因教育基地”的创建,目的就是利用该旧址对青少年进行红色基因的教育,让广大青少年通过参观学习,深入了解红色革命历史,将红色基因融入年轻血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靖安县关工委 杨兴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