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上犹县关工委举办“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宣讲员培训班

20171206(经验交流)上犹县关工委举办“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宣讲员培训班.jpg

为深入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上犹县关工委决定在全县中、小学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对学生广泛深入宣讲十九大精神。

为使宣讲活动开展得更好,上犹县关工委在老年活动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宣讲员培训班,县报告团成员和各乡镇关工委报告团成员、学校分管德育的副校长5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培训班上,县关工委副主任蔡教亮同志作了示范宣讲。县关工委主任钟守桄强调,全县各级关工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出安排,拿出计划,抓实抓好。一、迅速兴起学习热潮。二、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三、积极组织广大“五老”搞好宣讲。四、全面抓好落实,努力提升关工委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