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景德镇市关工委聘任关爱报告团成员

3月24日,景德镇市关工委、市教育局联合召开了关爱报告团会议,为报告团增添一批年纪相对较轻、教学经验丰富、热心宣讲工作的新生力量,聘任8名校外辅导员为市关工委关爱报告团成员。景德镇市关工委主任周华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温昭铨主持。

会上,周华保向报告团新成员颁发了聘书,报告团新成员代表王小平作了表态发言,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胥慧强对学校关工委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关工委副主任、关爱报告团团长万军对宣讲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还明确了报告团成员的宣讲时间、宣讲主题、宣讲学校等具体事宜。

周华保就报告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路要清,要弄清为谁讲、讲什么、有什么作用;二是课题要明,要讲大局、讲政治,讲好瓷都故事、传递好瓷都的正能量;三是方法要活,要联系学校情况、教师情况、学生情况,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四是效果要佳,要将宣讲过程制作成视频资料、将 讲稿汇编成册,用于教育与宣传。

景德镇市关工委副主任占和平、曹济仁、程爵解,市关工委关爱报告团成员,市直学校分管领导等40余人参加会议。

景德镇市关工委办公室 杨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