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上犹县关工委工作重落实早谋划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近日,上犹县关工委召开主任工作会议,在充分学习上级关工委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对我县2017年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研究,会议决定在市关工委的统一部署下,结合我县实际,着重要抓好以下六项工作:

一、学精神,学讲话,抓好落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二、结合“南昌起义”“创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90周年”和上犹红色历史实际,开展党史、国史、家乡史教育。

三、继续深入开展好“大手握小手,听党话,跟党走,‘双万’工程”活动。

四、深入开展“三级联动创五好“活动,切实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

五、继续抓好法制、安全教育,深入开展“零犯罪学校”、“零犯罪社区”创建活动,组织“五老“在暑期开展对水库河道等地的巡查,减少少年儿童溺水等事故的发生,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六、进一步做好舆论宣传工作。

(上犹县关工委  钟守桄 赖化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