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快讯

靖安县关工委关爱艺术团送戏到农家

4月26日晚上,在全县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努力建设“白云深处,靖安人家”之际,一场由县关工委关爱艺术团带来的主题为“贯彻十八大,实现中国梦”的文艺演出在仁首石上张家农宿文化广场隆情上演。

文艺演出在热情欢快的开场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以紧扣“贯彻十八大,实现中国梦”这一主题,10多个节目呈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特点。舞蹈《美美的三爪仑》赞美了靖安生态之美;诗朗诵《放歌十八大》表明了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努力建设“白云深处,靖安人家”,实现“中国梦”的坚定决心;小品《钓鱼岛》紧扣当前时事热点,阐明了钓鱼岛问题的由来以及中国人民誓死捍卫国家领土的坚强意志;小品《生日》就关爱留守儿童问题引发了大家思考。精彩的演出不时博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演出后在舞蹈《走向复兴》中圆满落幕。

县关工委关爱艺术团,通过送戏到农家的方式,全面宣传十八大精神和唱响“白云深处,靖安人家”主题,进一步利用好全县农宿文化广场和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靖安县仁首镇关工委 何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