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政要闻

刘奇同志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批示

省关工委成立至今已走过25个春秋,全省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辛勤耕耘、倾情奉献,为促进我省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此,谨向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希望全省各级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重视、关心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动我省关心下一代事业不断前进、蓬勃发展。希望全省各级关工委再接再厉,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大力弘扬“五老”精神,充分发挥“五老”作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引导和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的第壹粒扣子,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千方百计帮助青少年解决成长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为携手谱写中国梦的江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