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政要闻

省领导同志对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批示


2012年2月15日省政府省长鹿心社同志的批示:青少年代表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意义重大。衷心感谢省关工委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发挥的独特作用,作出的重要贡献。各级政府要大力支持关工委的工作,充分发挥好《五老》的作用,为我省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更好的社会环境。

2012年2月17日省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勇同志的批示:感谢省关工委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教育他们健康成长为革命事业接班人,成为高素质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成为各行各业的杰出人才,对党的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至关重要,是巩固党执政的社会基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长远大计。老领导、老同志以满腔政治热情和高度责任感,为我们作出了表率!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向关工委老同志学习,从多方面大力支持关工委的工作,把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摆上党委和政府工作更突出位置,发挥红色资源优势,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和喜闻乐见形式,用中国信念、雷锋精神、井冈山精神哺育青少年,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扎根他们的心灵。

2012年2月15日省政协主席张裔炯同志的批示:2011年,省关工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纪念建党90周年、省关工委成立2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和“五好”关工委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五老”优势,积极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得到了中国关工委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为保持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此,谨向广大老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2012年2月1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同志的批示:刘运来同志所送材料巳认真拜读。周省长、刘主席两位老领导,为我省关工委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你们象在一线那样认真,象在一线那样勤奋,象在一线那样扎实,令人敬佩。让我们以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重要讲话为动力,认真总结去年“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的成功经验,着力推进今年“心向党、讲品德、见行动”主题活动的组织实施,发挥“五老”作用,关爱全省青少年,尤其是青少年中的弱势群体、特殊群体。

2012年2月9日省委常委周萌同志的批示:多年来,省关工委为关爱培育下一代,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令人钦佩。向所有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领导和同志表示感谢和敬意。

2012年2月2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蔡晓明同志的批示:过去的一年,省关工委以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为切入点,为全省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谨此向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干部、老战士、老教师、老专家、老模范表示崇高的敬意!关心下一代就是关心江西的未来,关心下一代就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使命光荣、重大、神圣!希望省关工委再接再历,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作出新贡献!需要统一战线成员单位协助的事,请告之,一定尽力!

2012年2月9日省人大副主任陈达恒同志的批示:我省关工委在关心和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尤其是一些老领导、老同志满怀爱心,不辞辛劳,奔走各地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向他们表示深深的敬意!

2012年2月9日省政府副省长谢茹同志的批示:读了这份工作总结,很感动,也很受教育。过去的一年里,省关工委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在为青少年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方面又取得了新的成绩,特表示衷心祝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所付出的热情、真情、深情,令人敬佩。请省妇联对关工委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2012年2月9日省政府副省长胡幼桃同志的批示:今年1月召开的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十分重要,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好。过年的一年,省关工委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青少年,为我省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12年省关工委的工作要点清晰地明确了5个方面的工作和任务,抓住了根本,突出了重点,赞成。

2012年2月21日省政府副省长朱虹同志的批示:要深刻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战略意义,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宣传力度,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关工委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2012年2月9日省政府顾问、省政府党组成员孙刚同志的批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的重要批示,贯彻落实全国关工委会议精神。2011年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周主任、刘主任呕心沥血,身先士卒带领省关工委和全省关工委系统的同志,奋发努力,开拓创新,取得优异成绩。在全社会产生积极影响,为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向关工委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2012年的工作要点思路清晰、明确具体,完全赞成。今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是有大事的一年。希望全省关工委的同志们继续努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在宣传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参与社会管理与创新。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富裕和谐秀美江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