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政要闻

省委、省政府领导对省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批示


吴新雄同志2011年1月24日批示

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利国利民的崇高事业。多年来,省关工委及其老同志,特别是老干部、老战士、老教师、老专家、老模范,把关心下一代作为自己的事业,不辞辛劳、勤奋敬业,为全省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大量深入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精神感人、事迹动人。在此,谨向各位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省关工委深入贯彻温家宝等8位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发挥“五老”优势,以建党90周年为契机,大力开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重点的思想道德教育,想青少年之所想、办青少年之所盼、解青少年之所难,努力为全省青少年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扎实解决青少年成长中的实际问题。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关工委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努力促进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再创新的佳绩!

刘上洋同志2011年2月1日批示

2010年省关工委的工作做得很好,特别是在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为失学、失足、失爱的青少年提供支持和关爱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认真按照中央领导同志的批示精神和讲话要求,把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

凌成兴同志2011年1月25日批示

我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关心、支持、配合省关工委的工作。

余欣荣同志2011年1月23日批示

请新芳同志阅,并感谢省关工委对我市工作的支持。

孙刚同志2011年1月21日批示

2010年全省关工委的工作选题准、作风实、有特色、效果好。向各级关工委的同志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努力,按照“所急”、“所需”、“所能”的要求,把中央领导同志的关心和指示,真正落实到关心下一代的各项工作中去,再创新佳绩,为江西“科学发展、进位赶超、绿色崛起”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

谢茹同志2011年1月24日批示

省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始终心系我省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特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