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图片新闻

省关工委召开2023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

2月14日上午,省关工委主任周萌主持召开了2023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谢亦森、冯桃莲,常务副主任李发昌、李贤书、章凯旋、汪玉奇、陈日武,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龚绍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专职副主任邓国良,省关工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于我们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的要求,结合关工委工作实际,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团结奋斗,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篇章,努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研究讨论了省关工委2023年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