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图片新闻

省关工委赴省未管所开展中秋帮教活动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帮助未成年服刑人员缓解思亲压力,增强改造动力,9月6日,省关工委赴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江西启明学校)开展中秋帮教活动。

图片1.png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贤书代表省关工委向江西启明学校捐赠中秋帮教慰问物资,省未管所党委书记、所长吴成宏作为代表接受捐赠。省关工委办公室、省检察院第四巡回检察组、长堎检察院驻监检察室有关同志和江西启明学校的老师、学员参加捐赠仪式。

活动中,江西启明学校两名学员代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学校内向校外办公楼现场的省关工委领导汇报了自己在校内的学习和生活,郑重承诺自己将积极改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怀

图片2.png

李贤书对学员学习改造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对学员提出了谆谆教诲和殷切期盼,希望他们真心悔过自省,将爱国爱家之情化为积极学习改造的实际行动,弘扬美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向上向善,逐渐转变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无愧于家庭、有益于国家的人,以优异的成绩早日减刑回报社会。

吴成宏代表省未管所和江西启明学校感谢省关工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的关心和对未成年服刑学员的关爱帮教,表示将全面加强学校建设,进一步提升教育管理水平,把未成年服刑人员教育转化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同时教导学员铭记省关工委及社会各界给予的温暖,心怀感恩,坚定改造信念,以奋斗恒心创造美好未来。

图片3.png

活动结束后,李贤书一行与省检察院第四巡回检察组等同志参观了省未管所VR技术帮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