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

南丰县关工委一行调研家风家训教育基地

3月21日下午,南丰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张军一行到傅坊乡梅林村,就该村打造抚州市级家风家训教育基地进行调研。

连日来,南丰县关工委认真贯切抚州市关工委《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十百千万”系列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十百千万系列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为核心,以注重树立良好家风、培育时代新人为目标,以家风传承教育宣传实践活动为载体,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帮助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

在傅坊乡梅林村,张军一行听取了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以及村“两委”干部对打造市级家风家训教育基地的情况汇报,对该村打造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张军要求,希望该村以好的家风家训为引领,着力打造家风家训传播平台,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风、注重家训”的良好风尚,让更多青少年了解家训,传承家风。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