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

武宁县委关工委积极推动“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

8月24日30日,武宁县委关工委执行主任刘品一带领各包片副主任深入新宁镇、鲁溪镇、甫田乡等地,实地推动“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

图片1.png

 

刘品一主任一行听取了各乡镇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重点查看了示范村建设点的进展情况。刘品一主任指出:“要充分认识‘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建立队伍、强化保障。要将其作为一个系统工程,不仅仅要开展好家风、好家训展示,还要开展系列活动,工作深入、持续、有效。”

为更好地指导工作开展,武宁县委办、县政府办下发了《以党建带关建 “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县委关工委制定了《“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示范村建设方案》。2021年,武宁县将重点打造4个示范村,并择优在现场会上进行推广。

武宁县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