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

九江市浔阳区关工委开展“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教育工作活动

6月8日九江市关工委下发了关于贯彻落实省关工委《“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方案》的实施意见后,浔阳区关工委立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研究布置贯彻执行省市关工委“树家风、育新人”实施意见工作方案。

图片1.jpg

6月10日浔阳区关工委成立了“树家风、育新人”领导小组,区委副书记、区关工委主任刘名寿任组长;区政府副区长凌海任常务副组长;区关工委执行主任张显旺、报告团团长范序德任副组长;区委老干局、区委宣传部、区共青妇、总工会,区政府教体局、民政局、文新旅局等相关部门为成员单位。领导小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书记刘奇关于“五老”弘扬好家教好家风的要求。

6月25日区委、区政府两办联合转发《浔阳区关工委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省、市关工委“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方案的工作措施》的通知,希望全区各部门结合浔阳区实际情况做好宣传工作,明确“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全方位多角度抓好落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

区关工委将开展多种多样的系列活动,挖掘浔阳的传统文化和良好家风,营造家风好、民风纯的良好氛围,传播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引导全区广大人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汇聚起推动社会发展的正能量,提高人民群从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培养一代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动力之源。

(九江市浔阳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