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

上饶市关工委隔代教育工作调研组赴德兴市 调研隔代教育工作

6月2日,上饶市关工委以姜春珠第一副主任,熊玉昌常务副主任,叶飞专职副主任为隔代教育工作调研组赴德兴市调研隔代教育工作情况;中共德兴市委书记郭峰,德兴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张向东看望会见了上饶市关工委领导并与他(她)们进行亲切交谈。德兴市关工委主任余忠来,德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笪海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童莉萍及市关工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上饶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熊玉昌说明来意和调研方向,德兴市关工委主任余忠来作了德兴市隔代教育工作主题汇报,随后市人大机关关工委副主任、市教体局关工委主任、香屯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代表单位作隔代教育工作汇报,市关工委关爱报告团副团长、教体局关工委副主任、爷爷辈代表作了发言。

上饶市关工委第一副主任姜春珠作了精彩点评和总结讲话,她对德兴市委市政府党政领导高度重視支持关心关注关工委工作、关心青少年一代的健康成长表示衷心感谢,对德兴市关工委隔代教育工作给予分肯定,并对德兴市关工委防止青少年溺水,每月一件事等形成品牌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赞尝,对德兴市关工委和全市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五老”表示衷心感谢和祝福。她在讲话中多次讲到:德兴市“党建十成长乐圆”和防止青少年儿童溺水以及家长学校做出的令人高兴的工作成绩和富有特点的做法令人印象深刻,值得总结借鉴,她希望我们在总结推广典型进行言传身教,身教重于言教的教育,继续在关工委各项工作上发扬光大老传统,总结创新新经验新方法。座谈会后,姜春珠第一副主任等在市关工委主任余忠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童莉萍培同下,参观了解银城二小,香屯街道关工委工作圆地和兰村畲族村等地隔代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基层关工委工作给予很好的评价和新的期望。

上饶市关工委隔代教育调研组每到一处,都受到当地党政领导和基层关工委五老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