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

九江市浔阳区关工委学习落实全省关工委“树家风、育新人” 主题活动现场会议精神

7月18日,九江市浔阳区关工委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就进一步关于贯彻落实全省“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会议精神谈体会、谈打算。

image.png 

会上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蔡丰伟传达了7月8日在九江市永修县吴城镇召开的全省关工委“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现场会精神。全省关工委主任傅克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傅克诚指出各级关工委主动作为,“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是我省关工委工作的一个特色品牌。关工委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扎实、深入、有效开展,为助力全社会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区执行主任张显旺介绍了全省关工委“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现场会具体情况和九江市关工委为推动全市“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再上新台阶召开的全市关工委执行主任会议精神。他指出,区关工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宣传,统筹部署,强力推进“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教育活动,使“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进小区、进学校、进公共领域,争当传统美德和红色家风的“传承者”。     

张主任强调,今年要以“红色家风、名人家教、传统家训”为载体,精心打造“树家风、育新人”教育阵地和“五老”工作室,在白水湖街道、人民路街道打造“老模范”、“老教师”工作室,培育10个优秀五老工作室,力争全区有1-2个五老工作室入选中国关工委100个“全国优秀五老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