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青少年之声

上高县中医院爱心捐款为小孩治病

近期,上高县中医院职工刘护士生下二胎男孩,出生后宝宝出现持续黄疸,后确诊为先天性胆道闭锁,后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医院手术治疗。术后,孩子发生过败血症,胆管炎,肺炎。在康复中,看着孩子一天天的退黄,本以为一切就这么好起来,但好景不长,一段时间后孩子发热,家人十分担心,便毅然前往上海仁济医院住院。这期间,儿子突然出现意识不清楚,各种肝功能指标急剧上升,血氨一路飙升,随即转往重症监护室。拟进行换肝手术,经配型成功,刘婷决定亲体移植。该治疗前后共花费40余万元,后续康复还需几十万。一个幸福的家庭因为孩子的疾病而导致心力交瘁。

听到这个不幸的消息,上高县中医院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医院号召,为刘护士开展“献爱心”捐款活动,本次捐款活动共筹集到捐款40000余元,活动有期,爱心无限。还有很多同事自发通过微信向她进行捐助。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助汇暖流,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相信用我们的爱、我们的心,一定能点亮一盏希望的灯,帮她撑起一片蔚蓝的天。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上高县中医院人的团队精神,体现了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高县 易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