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青少年之声

写给关工委的信—第3篇

全省关工委"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教活动开展以来,新余市关工委自2017年起每年跟踪帮扶14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并回报社会,把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下面是受帮扶的同学写给市关工委的信。


尊敬的关工委领导:

您们好!我是新余市第四中学高二(9)班的一名学生,名字叫周佳欣,在这里,我想将我进入高中后的一些情况向您们作个汇报。

首先是学习方面,我所在的班级是新余市四中理科的重点班,我的成绩排在一百多名。为了让自己的成绩再上一个层次,我从进高中以来不断努力着,严格要求自己,将大部分时间花费在学习上,不放松一丝一毫。

然后是生活方面,因为家离学校教远,所以我选择了住校,平时生活都是自理,一日三餐都在学校,有时周末回家。在这样的环境中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在学习和生活中,我都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锻炼坚强的意志品质,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各种心理障碍,以造就一个更好的自己。

我非常感谢关工委对我的帮助,您们的帮助对于我来说犹如雪中送碳,让我感受到国家和社会的温暖,让我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馨。您们的帮助让我在学习上无后顾之忧,鼓舞我向理想前行,为将来能为社会作出贡献而积蓄力量,真的非常非常感谢!


受助学生 周佳欣

2019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