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青少年之声

写给关工委的信—第1篇

全省关工委"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教活动开展以来,新余市关工委自2017年起每年跟踪帮扶14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并回报社会,把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下面是受帮扶的同学写给市关工委的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新余市第十六中学高二(1)班廖心慰,我真诚地感谢各位领导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去年我家久病的父亲不幸去世,不但留给我们无尽的悲伤和思念,还因为治病留下一大笔欠债,在我家最困难的时候,是您们,还有学校的老师和校领导给予给了我最大的帮助,让我度过最艰难的时刻。您们的眷顾和恩情我一直心存感激,我知道“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中华民族自古有“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所以,各位领导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我发自内心很感激,在这里我表示深深的谢意。我一定会好好读书学习,不辜负您们的培养和帮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答社会,感恩学校,铭记老师!

    此致

    敬礼!

受助学生 廖心慰

 2019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