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青少年之声

余江县重视《育人》杂志的宣传学习,工作得益

余江是个小县,但余江县关工委却是小县有大作为。截止去年底,余江县11个乡镇,124个行政村、12个社区、10家民营企业都建立了关工委组织,全县共有关工委组织246个,真正地形成了“三级四方”的组织建设格局。去年,余江县关工委荣获全国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杰出组织奖和全省先进关爱报告团称号。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余江县关工委重视《育人》杂志的宣传学习工作。

余江县关工委,始终把重视《育人》杂志的宣传学习工作作为关工委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对《育人》杂志的宣传,加大了《育人》杂志在余江的发行量,使《育人》杂志发行到村一级。

每当新的一期《育人》杂志到来,余江县关工委领导,都会在第1时间学习完。然后,从中挑选有指导工作的和一些典型的关爱先进人物,组织各级关工委负责人认真学习,然后,又畅谈体会,找出工作的不足和下一个工作的目标。

多年来,靠《育人》杂志的指导,靠各级党政领导的重视、靠余江关工委人的工作热情、责任和主动作为,形成了余江县关工委工作的“三宝”,使余江县的关工委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不断迈上了新的台阶。


(余江县关工委 胡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