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青少年之声

赞《育人》的三大进步

我是一名乡镇基层关工委主任,也是《育人》的忠实读者。我能做好基层关工委工作,全靠《育人》一步步地指导,使我学到很多关心下一代,做好青少年工作的好方法,学习先进人物的好思想、先进典型的好经验。

我深爱着《育人》。当我翻阅历年的《育人》时,发现这份好刊物三次改版有三大进步:

初的《育人》,没有封面封底,纸质很薄很黑,字和行间排得很紧、很密,比较难读。

从2008年《育人》第4期第二次改版,增加了美观大方的封面,纸质更白了,刊物也厚了。标题清晰、编排美观、内容丰富,更加吸引读者的眼球,抓住了读者的心。

从2011年《育人》第1期又进行第三次改版,不仅有了封面封底,还有了美观新颖的画页,强化了宣传效果,内容更多更广,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读者。编排更加合理,重点突出,形式多样,印刷质量更高了,教育效果更好了。

《育人》不仅名称好,而且内容好。家长、学校、老师看了《育人》后,都赞扬它是一位不见面的好老师。

我忠心祝贺《育人》龙年跨大步,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遂川县汤湖镇关工委 方世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