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育儿天地

新钢街道铁山社区关工委举办“童心萌娃来摆摊 浓浓爱意献母亲”活动

image.png

5月8日上午,新余市渝水区新钢街道铁山社区关工委联合新余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新钢建设幼儿园、铁山幼儿园在铁山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童心萌娃来摆摊•浓浓爱意献母亲”为主题的文明实践活动。

一场温情“母亲节”活动正在渝水区新钢街道铁山社区文化广场上演……“小朋友,你今年多大了,这个5块钱行吗?”一位阿姨拿着一个精致工艺品跟“小老板”讲价。“阿姨,您看这都是新的,8块钱已经很便宜了,卖的钱我要给妈妈买礼物过母亲节,您喜欢就买下吧!”可爱的孩子打动了买主,这位阿姨微笑着买下了。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进一步加强社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母亲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也让孩子们在提升交际能力的同时,体验到了母亲工作和生活的辛苦与不易,为新钢街道铁山社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样的实践活动非常好,不仅锻炼了孩子的沟通能力,还让孩子体会到了妈妈赚钱的辛苦。”一位家长激动的说。

(渝水区新钢街道办事处 段文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