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浮梁县关工委走进浮梁三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9日,浮梁县关工委到县三小开展“堪当重任奋读书,品学兼优正‘三观’”主题教育活动,关工委成员孙根升作宣讲。

孙老师告诉同学们:“我们是生在红旗下,成长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少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建设伟大的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仅需要优秀的品质,更需要卓越的才华。”


1698133137456421.jpg

"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孙校长为同学们介绍了榜样人物华罗庚先生,让同学们要向榜样学习,勤奋读书,为国争光。

孙老师指出,同学们胸前的红领巾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染红的,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对我们少年儿童殷切的希望。

作为新时代少年,应当堪担重任奋读书,品学兼优正"三观"。牢记谆谆教导,立德、立能、立才,做一名有“底盘”、有“脊梁”的,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