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新余市渝水区南安中学关工委开展阅读交流暨颁奖活动

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9月22日上午,南安中学关工委携手南安乡社工站在该校家校服务中心开展“星囊计划”阅读交流暨颁奖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星囊图书交换、内容交流和分享读书体会,其中一名六年级学生结合自身阅读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第二个环节是表彰环节,我们通过参考同学们星囊包里的阅读存折中记录下的每次阅读的页数和交换记录,将积极交换书籍和阅读的学生评选为“推广之星”和“阅读之星”,并发以奖状,鼓励同学们更多的阅读。

不知不觉,活动在很多的不舍中结束了,同学们仍沉浸在快乐之中。南安乡社工廖建珍真诚地希望同学们以书为伴,与星同行,在阅读中发现无穷的乐趣,让书籍成为孩子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良师,让读书成为南中校园一道醒目的文化风景。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真正地爱上阅读,真正让阅读成为学生们的一种习惯。让书籍成为学生们的朋友。今天的颁奖仪式不仅仅是对学生们在“星囊计划”实施以来的阅读奖励,更希望他们能养成终身坚持阅读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