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弘扬传统文化 喜迎元旦佳节

12月29日,分宜县洋江中心学校关工委举行“协和杯”龙舟文化活动,全体师生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迎接全新的2022年。

图片1.jpg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元旦节,每个年级每个班以“龙舟”为主题,以龙舟舞蹈、韵律跑操、龙舟操、龙舟诗文等活动形式激情蓬勃地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优美的舞姿、整齐的步伐,雄健的旋律,豪迈的朗诵,充分展现的学生们的龙舟精神。一声声振奋人心的口号,一条条催人奋进的标幅,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整个校园沉浸在浓浓的龙舟文化氛围中,孩子们切身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领略到了龙舟精神的魅力!

本次迎元旦“协和杯”龙舟文化活动,让孩子们享受了一场龙舟文化盛宴,体验了龙舟的民俗风情,同时也丰富了孩子对传统文化的了解。新的一年,希望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收获知识,快乐成长!

(洋江中心学校关工委  袁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