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 ——城南小学开展“学四史 感恩党 听党话 跟党走”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指示精神,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让党的历史光芒代代相传。5月17日上午,南昌市青云谱区城南小学开展了“学四史  感恩党  听党话 跟党走”的宣讲活动。青云谱区关工委关爱报告团张丽姣老师来我校进行宣讲,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1-1.jpg

我们党的百年征程,就是一部共产党人为人民谋解放谋幸福的历史。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凭借着一股革命加拼命的强打精神,我们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1-2.jpg

张老师语重心长地告诉我们:作为生长在红旗下幸福的一代,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同学们,让我们接过先辈手中的火炬,努力拼搏、奋发图强,做共产主义接班人。

扬帆逐梦迎七一,不忘初心颂党恩。青少年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此次专题讲座的开展,使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在党史学习中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同时,也让全体学生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党的恩情,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决心!

青云谱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