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童心齐向党 红色永传承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引领学生从小树立远大志向......5月7日,全南县第四小学举行“学党史 唱红歌”大合唱比赛。全校师生用歌声赞颂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孩子们时而深情款款,时而慷慨激昂,富有感染力的声音引领在场的师生重温一段段历史,体会一份份感动。唱响红歌,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 红歌唱响,是一种激情、一种力量!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保卫黄河》、《我爱北京天安门》、《红星闪闪》等一曲曲澎湃铿锵的红歌,描绘出共产党人的峥嵘岁月,厚植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

舞台上的尽情绽放博得了掌声阵阵,也为自己和团体赢得了荣誉。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或婉转抒情、或高亢有力、或深情表达,不一样的旋律,却表达着同样的感情。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师生们重温了建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歌颂着祖国的壮丽山河。

此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一股红色旋风,让爱国主义主旋律跳跃在每个孩子心中。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播下红色种子,收获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创造新的辉煌!

 

全南县第四小学 谢鑫颖、郭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