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广信区第一小学组织教师参加上饶市“迎新年·健康上饶·万人健步行”活动


2020年1月1日,新的一年,全新的开始。广信区第一小学健步团教师集合在上饶市民公园,参加“迎新年·健康上饶·万人健步行”活动。 

图片1.png

朝阳还未露面,广信区第一小学的健走团队员们已经来到了场地集合,身穿鲜红的健身服,正迎合着节日的喜庆。隆冬有些寒意,老师们摩拳擦掌,抑制不住内心的小兴奋,准备着一走到底!唱国歌、注目国旗,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活动现场迎风招展的旗帜意味着新的一年一帆风顺。    健步行开始,广信区第一小学健步团分成六小组,由校领导带队,在校旗引领下有序向终点行进。蓝色和绿色的校旗代表着天空和活力,校徽上一轮旭日象征的希望和发展。宽坦的柏油马路上,两边是矗立的高楼,走过横跨信江的上饶大桥,一小的老师们手摇红旗,迈着轻快而又坚定的步伐,走向目的地,走向未来,走上新征程,脸上洋溢新年的风貌,展示着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快乐工作,快乐学习,这是广信区一小所有师生新年新期盼,也是大家踏步迈进的方向。2020年,我们来了!(广信区第一小学  文/郑礼伟  图/王长静  黄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