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萍乡经开区横板小学开展系列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升横板小学文明形象,提高师生的文明意识,近期,萍乡经开区横板小学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光加彩,同心创建幸福家园。文明要从自我做起,从细微处做起,强化文明意识,践行文明礼仪, 

瞧,在“烟头不落地  萍城更美丽”社会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中,小志愿者们可是个个干头十足呢!队员们正拿着劳动工具打扫卫生,他们捡起掉落在地上的枯树枝叶、烟头,正用心地打扫着每一片角落,同学们积极参与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互相感染、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高涨,还获得了不少点赞呢!随着“文明校园  你我同行”“做文明学生  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常态化的开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在这里是温暖的诠释。

志愿者服务活动已经成为横板小学的一项常态化开展传统德育教育和实践活动,横板小学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活动和志愿者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有机地结合起来,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构建文明和谐校园。

(萍乡经开区横板小学  李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