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瑞金市井冈山小学多举措加强食品安全教育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有关工作要求,有效构建食品安全制度体系和风险防控体系,保障师生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10月29日,瑞金市井冈山小学多措并举加强食品安全教育。

学校通过全体教职工会议,领学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规定》,使师生熟悉《规定》的内容和精神,推动食品安全责任落地生根;各班级召开食品安全主题班会,强调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教育学生远离“三无”、“五毛”食品,不吃野生蘑菇和油桐子等,合理膳食,关注自身健康;学校还开展了“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对学校周边的副食店,饮食店进行了大排查,并对店主进行宣传食品安全的知识。

通过食品安全教育活动,全校师生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筑牢了校园食品安全防线,让学生们远离食品安全隐患,健康成长。(丁晓宁)

20191029(茁壮成长)瑞金市井冈山小学多举措加强食品安全教育349.jpg